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雛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雛雞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作業做完了,我和同伴相互一擊掌,高興地歡呼起來。

  “來,看看我買的小雞雛!”同伴一邊招呼着,一邊像變戲法似的從袋子里捧出一隻小雞。“啊!多可愛的雛雞呀!”我興奮地喊道。圓圓的腦袋幾乎湊到了雞雛身上。

  這隻小雞大約有半個拳頭那麼大,背上的絨毛黑里透黃像一件漂亮的繡花外套;腹部的絨毛雪白雪白的,像一件乾淨的襯衫。它拍打着那對還不夠豐滿的翅膀,在桌子上顫顫巍巍地走着,不時“嘰嘰”地叫着,彷彿在說:“這是哪兒啊?我是不是迷路了?”有趣極了。

  我撫摸着小雞柔軟的絨毛,開始逗它玩了。我小心地捉住小雞,把它擺在尺子的一端,然後把尺子慢慢立起來,小雞見自己快要掉下去了,立刻換了個方向向上爬,爬時一顛一簸的,像一個疲憊不堪的人在跑步機上活動着,非常滑稽。

  也許是被剛才的一幕嚇壞了,這隻小雞哆哆嗦嗦地站在桌子上,好一會兒才平靜下來。而後它將翅膀端端正正地收在身旁,瞪着圓圓的眼睛,生氣地注視着我,像審判席上不滿的“原告”。我被它神氣的模樣逗樂了,笑着拉起它那對小小的翅膀,讓它在桌子上立起來。可它拍拍翅膀,掙脫了我的雙手,“嘰嘰”叫了幾聲,彷彿在說:“你怎麼又在弄我了!”哈!更像了,真是可愛!

  逗弄這樣一隻可愛的小雞,真是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雛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雛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