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智救小雛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救小雛燕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暖風送來芬芳的花香,燕子們在春姑娘的召喚下從南方飛回來了!這不,一對可愛的燕子在雯雯家的屋檐下銜泥做窩了,不久便孵出了幾隻毛茸茸的燕寶寶,整天“嘰嘰喳喳”地吵個不停。 

  這天中午,雯雯放學回家,她像往常一樣,沒進門就仰望着燕子窩。糟了,雯雯看到了觸目驚心的一幕:一隻雛燕也許想站高一些看看外面的世界吧,竟然一下子從窩裡掉了下來,重重地摔在地上!雯雯驚呼一聲“啊——”連忙上前營救。誰知鄰居家李奶奶家的大花貓捷足先登,以閃電的速度躥了過去。只見它弓着腰,圓瞪雙目,齜牙咧嘴,準備向雛燕撲去,小雛燕無助地顫抖着,發出絕望的哀鳴聲…… 

  情況危急!雯雯從地上撿起一根木棍,對着大花貓揮舞起來,嘴裡大聲喊道:“快走開!”可大花貓才不聽呢,到嘴的美食怎肯放棄?它只退了一步,仍虎視眈眈地盯着小雛燕,與雯雯對峙着。怎麼辦?真打了貓,李奶奶會心疼的;不出狠招,小雛燕恐怕性命難保。而且,即使真的打過去,大花貓就會放棄嗎?雯雯急死了! 

  這時,媽媽在屋裡喊:“雯雯回來啦,快幫我剝幾個蒜頭,我要煮紅燒魚!”紅燒魚?有了!她一邊用木棍下住大花貓,一邊大叫:“媽媽,快給我魚!快拿魚來!”媽媽不知發生了什麼事,連忙拎着一條洗好的大鯽魚走了過來。雯雯不由分說地扔給大花貓,大花貓肯定認為這是划算的交易,於是放棄了小雛燕,叼起魚兒,一溜煙跑走了。 

  啊!小雛燕得救了!雯雯長吁了一口氣,小心翼翼地將小雛燕放回了窩。媽媽聳聳肩膀說:“大花貓可撿便宜啦,這下咱家魚不夠吃啦!”雯雯笑着說:“我救了燕寶寶,比吃大魚高興一百倍呢!”   指導老師:任菊香、宋峰宇

您正在瀏覽: 智救小雛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救小雛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