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閻村的變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閻村的變化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“世界在發展,人民在前進”,一座巨大的公益廣告牌矗立在閻村橋頭:“和諧閻村健康閻村”。它像一個巨人見證了閻村的變化。 

  看,前面金光閃閃的是什麼?“閻村文化廣場”六個鎏金大字帶給人以振奮。這裡是鎮里新建的休閑場所。每天傍晚附近的村民都可以自由出入這裡。老人們遛彎,年輕人跳舞、唱歌,小孩子們可以快樂的玩耍、遊戲。 

 我家住在新建的紫園小區里。樓前那片沒人理睬的荒地,至今也變化成一個美麗的小花園。一排火紅的楓樹下,鋪滿了花花草草煞是美麗。 

 樓后,那幾棵婀娜多姿的柳樹下,擺着一排排整齊的健身器材。他們為先去居民的健康做出了巨大的貢獻。 

 樓左,一面結實的紅牆外,是一望無際的山楂林。山楂成熟的時候,勤勞的果農就會來採摘他們豐碩的果實。附近的居民也可以在這個時候過一個採摘節。享受到採摘帶來的樂趣。 

 樓右,你還可以清楚明白的看見那座正在建設的樓房。這是將一個車棚改建的。以後這裡將成為紫園小區的綜合服務樓。大大方便附近的居民生活。 

  文化廣場、小花園、健身廣場、山楂林、新服務樓這些變化都是靠閻村人勤勞的汗水換來的。才有今天美好的生活。啊!我愛你,變化中的閻村!

您正在瀏覽: 新閻村的變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閻村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