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禮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禮物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禮物 

  我拿着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一路蹦蹦跳跳的,一想到她看到這件禮物時的驚喜和讚歎,我忍不住開心地笑了。這件禮物雖然不大,但卻有着非凡的意義。 

  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名叫靖靖。我們在同一個英語班上課,經常在一起學習、玩耍。記得一次老師讓我們回家查找關於聖誕節的資料,這可把我愁壞了,因為那時家裡還沒有電腦,書籍也有限,我該到哪查這些資料去?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—團團轉。就在我百般無奈的時候,靖靖走過來對我說:“別著急了,我幫你查。” 

  第二天早上,她果然帶來了厚厚一疊資料,我非常感謝她,從那以後,我便把靖靖當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。 

  每次我過生日,靖靖都送給我很特別、很有意義的禮物。再過不久,就是她的生日了,我決定親手製作一件禮物,來表達我的心意。 

  我買來許多五顏六色的細塑料管,然後左折一下,右折一下……一顆顆漂亮的小星星就“誕生”了。一顆,兩顆,三顆,四顆,五顆……擺滿了小桌,數一下,共有365顆。然後我找來一個玻璃瓶,將它們全部裝進去,再用綵帶在瓶口扎一個漂亮的蝴蝶結,把寫好祝福語的小卡片放進去,最後用彩紙包好,這樣,一個美麗的星星瓶就做好了。我欣賞着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,腦海里浮現出我十歲那年過生日時的情景:那天,靖靖帶着禮物來到我家,她一進門就把禮物拿到我面前,讓我猜是什麼東西,我絞盡腦汁也沒猜着。我打開紙盒,小心翼翼地將禮物拿出來。哇,是一雙毛茸茸的、很暖和的手套,上面有白色和粉色的小熊,漂亮極了!每當我戴上它,心裡就有一種溫暖的感覺…… 

  眼前我熟悉的街道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,靖靖家到了。我摁響門鈴,“誰呀?”清脆的聲音像銀鈴般悅耳。靖靖一見是我,立刻露出了開心的笑容。我把禮物拿到她面前,對她說:“生日快樂!快打開看看是什麼?”她小心翼翼地打開包裝,眼裡滿是期待的目光。“好漂亮呀!”她驚喜地叫道。“這份禮物是我特意為你準備的。”我對她說,“這裡面有365顆星星,代表365天,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!”她抬起頭沖我微笑,但眼裡卻滿是淚水。 

  “怎麼了?不喜歡嗎?”我不解地問。“不!在我收到的所有禮物中,這件禮物是最有意義的。” 

  現在因為學習忙,我和靖靖不能經常見面了,但我們都會時不時拿出禮物看看,彼此心中都珍藏着那份深深的友誼。

您正在瀏覽: 禮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