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醜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醜聞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捷徑 

通往學生廁所有兩條路,一條是平整的水泥路,但需要繞一個大圈子,一條是長滿青草的泥路,雖然時間短,但需跨過還未種花的花壇。 

同學們上廁所時都會選擇後者,因而潔白的花壇上也會因此而留下一串串烏黑的腳印。 

後來,花壇里種上了花,通往廁所的路只剩一條遠路了。可習慣成自然,同學們依舊從花壇上跨過…… 

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種的花兒漸漸地破壞了,也漸漸地枯萎了。學校也曾三令五申叫同學們不要從上面跨過,可同學們依然我行我素。終於有一天,花壇里的所有花兒都枯萎了,但從花壇上跨過的人仍絡繹不絕…… 

哭泣的水龍頭 

曾聽說過這麼呀一個故事:有人忘了關水龍頭,人們見了都全當沒看見,匆匆而過。一個小女孩見了,說:“不要哭了,水龍頭讓我來幫助你吧!”而後,默默地把水龍頭給關了。今日,這個故事在校園裡被再一次上演了。 

不只哪個冒失鬼,在洗漱完之後,竟忘了關水龍頭,那水嘩嘩地流着,似乎在抱怨這位同學,又似乎在向同學們求助。同學們見了都置之不理,視牆上“節約用水”的牌子為裝飾品似的。就這樣,水龍頭就一直地“哭”下去,它的淚匯成了小河,積滿了水溝。直到這時,才有位好心的同學發現了哭泣的水龍頭,就急匆匆地把它給關了。 

唉,關水龍頭這一舉手之勞之事,同學們卻不願去干,以至於讓可憐的水龍頭哭泣了這麼久,真是不該吶! 

綠地=娛樂天地? 

為了美化校園環境,學校特意在校園裡“開闢”了一片綠草地,然而,同學們卻把綠草地當成了娛樂天地,任意踐踏這片芳草地。 

有的人把綠地當成了足球場的那一片綠茵,在上面踢着球,盡情地發揮自己的球技;有的人把綠地當成了看書的理想佳所竟坐在綠地上看書;更有甚者,把綠地當成了一展“才華”的舞台,在上面盡情地翻滾,做着讓人驚嘆的高難動作。再看那一片綠地,其狀真是慘不忍睹…… 

同學們,綠地並非娛樂天地,它是用來觀賞的,而不是任人踐踏的。 

同學們,快點收斂我們那種種不良行為吧!讓校園重新恢復他聖潔之名吧! 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醜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醜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