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幸福四季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四季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幸福,一個常常被人們掛在嘴邊的詞。它其實很簡單,在生活中不經意間就能發現。它在一花一草中,它在一塊解渴的西瓜中,它在一雙溫暖的手套中,它在平平常常的四季中……

  鳥語花香的春。空氣中帶着太陽的味道。還尚顯稚嫩的小草怯生生而又好奇地打量着四周,在微風中還不時地搖頭晃腦;不知名的野花昂首挺胸,在向太陽示威,鮮艷的臉龐上寫滿了驕傲;最有趣的還是池塘里一隻只憨態可掬的鴨子,正不停地嘎嘎直叫,報告着春天的來到。難怪蘇軾有云:“竹外桃花三兩枝,春江水暖鴨先知。”我摘了一朵毛茸茸的蒲公英,放在陽光下看着,像一個小金球。我輕輕地吹着,一個個蒲公英種子便撐着小傘,飄飄悠悠的飛向遠方。在它們倔強的的身影中,我看到了幸福。

  烈日炎炎的夏。蟬趴在樹上不知疲倦地叫着,嗓子都喊啞了,卻依舊執着地與夏天對抗。鬱鬱蔥蔥的樹下,幾個老人坐在板凳上,手拿着大蒲扇,有一句沒一句的閑聊着。旁邊的大黃狗懶洋洋地趴在地上,伸着舌頭直吐氣。爸爸在賣瓜的攤上挑了個又大又綠的西瓜,給我消消暑。他切下一塊最大的西瓜,遞給我:“來,吃西瓜,解暑的。”他一邊對我說,一邊給自己切下小小的一塊西瓜。我吃着甜甜的、冰鎮過的西瓜,嘴裡瀰漫著幸福的味道。

  涼風習習的秋。我漫步在小路上,周圍的花草大多都已凋謝,一片枯黃。只有那如火般熱烈的楓葉,成為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。地上都是落下來的葉子。紅的,綠的,黃的,半黃半綠的,都交織在一起,簡直就是一條天然的地毯。那樣鮮明的顏色,只有大自然這位神奇的畫家才能做得到。我拾起一片楓葉,夾在書中,就是一張獨一無二的書籤。一縷清冽的菊花香裊裊鑽入我的鼻里,雖是寒秋,我卻聞到了暖暖的幸福。

  寒風刺骨的冬。我穿着厚厚的羽絨服,漫步在公園裡,兩隻凍紅的手不停地搓着。碩大的公園裡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遊盪着。南方的小鎮不容易下雪,只是寒冷些罷了。光禿禿的枝頭上掛着晶瑩的霜,在冬日暖陽的照耀下如冰晶般美麗透明。突然,身後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。我回頭一看,是媽媽。她肯定是跑過來的,面色紅潤,微微喘着氣。媽媽遞上一雙手套:“到外面玩兒,一定要把手套穿上,這樣手就不冷了。”我接過手套,戴在手上。暖暖的,熱熱的,我感覺到了幸福。

  春夏秋冬,來回交替。因為幸福,四季才變得如此美麗。也因為四季,我才能時時刻刻感受到身邊的幸福。

  五年級:忻怡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四季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