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昂起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昂起頭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昂起頭 標籤:昂起頭來真美作文

  不管你是貧窮,還是富有,不管你貌若天仙,還是相貌平平,只要你有自信,就會使你變得可愛,可愛就使你變得快樂。

  從前,有一個相貌平平的小女孩,她叫珍妮,一直覺得自己長得不夠漂亮,總是低着頭做人,有一天,珍妮到商店裡買了一個綠色的蝴蝶結,老闆直誇她戴上蝴蝶結挺漂亮,珍妮不信,但她還是興高采烈地戴在了頭上,不由得昂起了頭,急於讓大家看看,在她走出商店的時候,和別人撞了一下都沒在意,珍妮昂起頭走進教室,老師和同學見她抬起了頭,都讚美她說:“珍妮,你昂起頭真美!”那一天,她得到了許多人的讚美。她想,一定是蝴蝶結的功勞,珍妮往鏡子前一照,頭上根本沒有蝴蝶結,一定是出商店時與人一碰弄丟了。

  是什麼讓珍妮變得漂亮了呢?是自信,原本就是一種美麗,而很多人卻因為太在意外表而失去很多快樂,自信是生命的源泉,只有自信,你的生命才會有意義;自信等於希望,失去了自信,你就失去了競爭的力量;自信就像是花朵,沒有自信就會變得枯萎,有了自信,你就會綻放美麗鮮艷的花朵。

  讓我們昂起頭,讓自信使我們變得更加可愛,更加快樂。五年級:楊葉

您正在瀏覽: 昂起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昂起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