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很、非常disappointment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很、非常disappointment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快要瘋了,五一班這群“混蛋”氣死我了。我們班這堆“木頭”更加氣死我了,以後叫我怎麼抬起頭。原本咱們班有個高手,可是他手臂斷了,這個“斷臂將軍”,讓我氣得頭都有兩個。

  零生一響,我二話不說,拿起凳子直奔賽場。只見球員們換上了一套天藍色的服裝,看起來格外精神!

  籃球賽開始了,哨聲一響,球員們瘋了似的折回來。瞧!那五一班的王濤,一搶球直奔左邊那個籃筐,他向左走了幾步,又向前面進了五步,一翻身,在360度轉了一圈。真讓人感到美!真讓人驚嘆不已。更讓人吃驚的是他手裡的球,往上一扔,球好像順着他的意思,乖乖“溜”進了籃筐。此刻,我們班決不能放棄。正當我氣餒的時候,陳琦瘋狂的沖了出來,只見他捧着籃球,雙腳一躍,雙手一揮,把球扔了出去。球像個不服氣的小孩,處處跟陳琦作對,可是始終不碰籃筐一絲一毫。陳琦也是不服氣的,球再一次落到了他的手中。他奮力一投,扔出了球,只見球在框邊轉了幾圈,終於進去了。我這顆心也放下了半顆。可這樣的好運氣終究沒有眷顧我們。後來再也進不去了。我們輸了,我徹底的失望了。

  如過我是神仙那該多好,可以附在某個人體內,帶着我去戰鬥!可惜!

  浙江紹興澄潭鎮小學五年級:柴浣

您正在瀏覽: 很、非常disappointment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很、非常disappointment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