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習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習慣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許許多多的習慣,如早上把東西帶到學校來,下午就會忘記帶回家;晚上總不愛刷牙,又喜歡吃糖;上完廁所不及時洗手,等到想起來已經吃下了一個蘋果;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要再多寫一點··· ··· 

  就說昨天吧,昨天早上下了雨,我了一把雨傘來到學校,結果下午放學的時候天上沒有下雨,於是,我便背起書包,徑直向家走去。你看看,我是不是很馬虎呢?這已經是第N次了,還好這次沒有被媽媽發現,不然的話,哼哼,一場家庭“暴風雨”就要來臨嘍。 

  這次“五·一”放假,老師布置的作業並不是很多,我在學校里就已經全部寫完了。要是以前的我,肯定會在這三天假期里痛痛快快的玩一場,可是現在的我和以前那就大不相同了,我已經知道“笨鳥先飛”這個成語的意思了(雖然我自認為不是笨“鳥”)但是,自知寫字速度不是很快的我偷偷的把第二天的作業寫完了,第二天又把第三天的作業寫完了,第三天再寫第四天的,第四天寫第五天的··· ···這樣我每天都可以輕鬆一點啦! 

  還有一次,我晚上吃了糖,雖然心裡的天使總在提醒自己:“吃了糖是要刷牙的!不然牙齒會壞掉!”可是這時惡魔卻跳了出來:“誰說吃完糖就一定要刷牙?你吃了那麼多糖沒有刷牙牙齒也沒有壞掉啊!再說了,晚上刷牙多麻煩啊!”於是,漸漸地,懶惰的心理佔據了上風,我最終還是沒有刷牙。結果時間長了,原本兩顆雪白的大門牙變成了兩顆醜陋的小黑炭。從那以後,我就再也不敢在晚上吃糖了。 

  我感謝那些我所擁有的好習慣,是它們提高了我的成績,讓我找到學習上的捷徑;我同樣感謝那些我所擁有的壞習慣,是它們讓我知道,我的這種做法是不對的。我感謝我的習慣!,

您正在瀏覽: 習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習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