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家人中,最幽默、大方的人是誰呢?當然非我爸爸莫屬了。他以幽默的動作、搞笑的話語為家裡增添了許多歡笑。現在就讓我一一告訴你們吧!

  爸爸的眼睛圓溜溜的,很像黑葡萄,鼻子平平的,嘴巴不大不小。爸爸在一個鄉鎮上班,一個星期只有周末呆在家裡,其餘的時間都要工作。

  他只要一進家門,家裡就充滿了歡喜的氣氛。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,家人要帶我去杭州玩,我們早上6點鐘就起床了。收拾好行李,準備去火車站,然而,這時候爸爸還沒醒。媽媽說:“你爸爸是裝的,大家不要理他,出發!”我們到了火車站,發現爸爸還沒到,眼看列車就要走了,我們急得打電話給他,誰知道他突然出現在我們背後,喘着粗氣說:“不……遲……也不……早,時間剛……剛……剛好……”。看到他那豆大的汗珠,就知道他是一路狂奔過來的,這可把家人們笑得人仰馬翻。

  爸爸是個非常大方的人,但有時候小氣得讓人想扁他。有次我去爸爸辦公室玩,十分無聊,我就想找點好玩的東西來玩,突然,看到一支十分精緻的筆,於是,我就問爸爸:“爸爸,這筆能送給我嗎?”誰知他一把搶過來,說:“不行,這是公家的筆,不能給你,等下我幫你買果寶特工,行了不?”我聽了爸爸的話,高興地手舞足蹈。

  這,就是我的爸爸。

  湖南衡陽珠暉區獅子山小學六年級:王嘉煊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