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之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之梅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冬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,她每年都給人們送來期盼已久的禮物。當然,今年也不例外,但熱情過火的冬姑娘送來了五十年來難得一見的大暴雪,大冰凍…….

   看,路旁的樹木個個被冰雪壓彎了腰。屋旁的竹子被厚厚的冰雪成片壓斷。紅色的屋頂像被魔法師施了魔法,都披上了一層潔白的絨毯。在這白色的世界里,萬物都垂下了頭,但唯有幾棵樹正傲然挺立,那,就是梅花樹。

   走近梅花樹的樹榦,枝條。都包裹上了厚厚的一層冰,晶瑩剔透。但唯有點點梅綻放在冰雪之外,它們爭奇鬥豔,美不勝收,充滿了無限生機,好一幅“凌寒獨自開”的梅雪雙景啊!的確,在這大雪紛飛的時候,只有梅花仍然亭亭玉立。凌雪開放,宛如雪中仙子一般,難道不值得讚美嗎?

   它,雖然沒有荷花艷麗,也沒有菊花誘人,但它那種求以生存的品質,是沒有任何花能比得上的,人也是一樣,如果在覺得自己處境困難,就會一事無成的話,就想想梅花吧,想想梅花的品質,重新站起來 ,不向困難屈服,走向成功的道路 。

您正在瀏覽: 冬之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之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