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在我的心裡也有一個夢想,它深深地埋藏着一顆孕育着我理想的種子,在我心底生根、發芽。

  夢想它既不是夢,也不是空想,不是喜歡就可以,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,不是想要就可以得到……而是不斷的揮動着自己的翅膀!

 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漫畫家,我非常羨慕如極樂鳥、HeHe、貓小樂這樣的漫畫家,他們雖然經常要熬到半夜趕稿,而且還要經常防範編輯們的催稿,但他們的生活實在太有趣了,一想到漫畫家們亂糟糟的屋子、整天吃泡麵、還會有黑眼圈的情景,都會讓我非常嚮往。

  上了三年級之後,我漸漸地領會了漫畫的細節的重要,上課,我仔細得聽美術老師講每一個畫畫細節,當我知道細節這個詞語后,我明白了要想畫好漫畫,要抓住細節,才能畫出真情實感。從那以後,我便每次都要找到我的漫畫的細節,抓住漫畫的核心,讓我的漫畫更精彩。課下,我看漫畫書,領會作者的漫畫的內容,去積累他人的精華,讓我的漫畫更亮麗、更精彩。

  但是,我知道,光努力,夢想是不一定能實現的。我們因該知道的,世界上畫畫畫的好的人多的是,可最後成為漫畫家的人卻少之又少,為什麼呢?一是因為大多是人們嫌漫畫家工資太少,而且每天都很累。二是他(她)們不懂的夢想的真正含義。

  有人說,“明明成為一個漫畫家要面對這麼大的困難為什麼你還那麼喜歡漫畫?”我會說:“漫畫給過我歡笑,給過我感動它總是在我最孤單,最寂寞,最難過的時候……陪伴着我,讓我忘卻眼中的淚水,重新開心起來!

  當然,我知道,要想上學漫畫的大學,一是要好的漫畫功底,二就是要好的學習了,所以我們因該好好學習。這樣才能在自己的夢想之路跨越一大步!

  五年級:夏日清幽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