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雪之梅花女孩和她的笛子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之梅花女孩和她的笛子_1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百花中,獨愛那潔白無暇的梅花。 

  風微微地吹着,一陣陣幽香曼延了整個山坡,一種新奇的感覺油然而生。 

  喜歡梅花,也是喜愛它的純潔無暇。雖然是花,但卻沒有別的花的清高,妖艷。它不僅是清雅俊逸的風度使古今詩人畫家為它讚美,更以它的冰肌玉骨、凌寒留香被 喻為民族的精華而為世人所敬重。連雪也輸梅一陣香。梅以它的高潔、堅強、謙虛的品格,給人以立志奮發的激勵。在嚴寒中,梅開百花之先,獨天下而春。 

  雪的天空,四周潔白一片。 

  女孩獨自在路上慢步,小小的雪粒打在女孩身上,她只是微微一笑,沒有避開,因為她喜歡這種感覺。在她覺的這是如此快樂,身邊從會有很多的朋友在陪伴它,自己不會孤零零的一個人。 

  女孩的腳步加快了,似乎依稀的只記得那人跡罕至的花園還在等她似的。晚霞后的天空是如此妖嬈,空氣中瀰漫著梅花的幽香,這只是淡淡的幽香,也是這是常人無法去體會到的幽香,但是女孩可以聞到,因為她就像是那梅花仙子,是梅花的化身,無論到哪總可以聞那梅花的幽香,很香很香的,沒有再比梅花更香的花了,世界沒有了。 

  女孩手中拿着一隻笛子,這是她最喜愛的東西了,是她爸爸媽媽送給她的生日禮物,那天她像一位公主一樣幸福,她笑的是那麼甜美。 

  她最喜歡的就是在那梅花園中獨自一人的吹笛子了,她喜歡那清幽的笛聲飄落在園子的每一個角落了。 

  女孩的父母為了多賺錢而忽略了女孩的感受,每天早出晚歸,雖然每天都有在家,但卻無願沒碰得上。女孩感到無比的難過,所以,每當女孩有什麼話都會毫無保留的告訴給梅花聽,把梅花當成自己的朋友,親人看待,甚至比親生父母還親。女孩覺得,梅花是一個人一樣,只是看不見而已,它也有自己的思想和靈魂,它也會哭泣,會安慰,每回女孩哭泣時,梅花便會更加香了,女孩便會在樹下安靜地休息,有時會輕輕地吹起笛子,優美的笛聲迴響在梅園裡。 

  高考到了,女孩的父母希望她能好好的學習,考上一個好的重點大學,為他們爭光。 

  但女孩只希望一輩子能和梅園,笛子生活在一起。現在她每天都會偷偷地跑去梅園,在梅花樹在輕輕吹奏着笛聲。 

  可好景不長,紙是包不住火的,女孩的父母終究是知道了,他們乘女孩睡着時偷偷走進了她的卧室拿走了她的笛子,並毀了它。他們以為這麼女孩就會乖乖地去複習高考了,但是女孩不但沒有乖乖地去複習高考,而且整天總會跑到梅園偷偷地哭泣.

  女孩的父母又知道了,便把女孩關在了屋裡,嚴肅的告訴她,從今天開始,女孩一天不複習就別想再能出去,哪天複習了,哪天再出去。女孩為了不再失去梅園,因為她已經失去了她的笛子了,她不能再失去它了,女孩便開始學習,看着女孩在昏暗的燈光下學習,女孩的父母也高興了,把女孩放了出來。 

  女孩一出門就向梅園跑去,但是梅園不再是梅園了,一切都化為烏有了。女孩驚呆了。 

  她輕輕的蹲下來,把幾片梅花花瓣歪斜到女孩的大腿上。女孩開始對蒲公英傾訴着自己的心聲。 

  雪又開始下了起來。下的很大很大。覆蓋了一切,一切都是那麼純潔,那麼美。 

  女孩現在的生命中沒有了血液,只是空空的軀殼而已了,沒有了靈魂和思想的所在了。和笛子,梅園一起消失了……時間彷彿終止了。女孩只獃獃地蹲在那,蹲在那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雪之梅花女孩和她的笛子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之梅花女孩和她的笛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