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冬之美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之美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北風呼嘯、隆冬來臨,刺骨的寒風吹起來雪花,霎時,天地之間扯起了大大的雪簾,讓人頓覺進入了一個夢幻的世界一般。

  雪是冬季里的主角,降雪看似平常,但卻給百無聊賴的冬季增添了幾分色彩,讓死氣沉沉的冬天充滿了歡聲笑語。

  雪在空中降落下來時呈“花”形,它們像一個個小精靈,乘着降落傘慢悠悠地飄了下來。我愛下雪,愛它落在我肩頭上時的悄無聲息,愛它在天地之間的撲朔迷離。它像天使一般在舞蹈,又似精靈般在變幻。我愛下雪,愛它落到我臉頰時那無比的清爽。當然,我更愛下雪時的街道,走在道路中間,腳下像是鋪了一層白皚皚的地毯。街道兩旁的樹從原來光禿禿的樹榦被雪裝點得像是一棵棵搖錢樹。街邊不時傳來打雪仗的聲音,這正是雪帶給人們的快樂。

  冬之美最能體現在雪上,它像白色的快樂天使,美化着人間,給人間留下更多的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冬之美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之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