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去哪了??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去哪了??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去哪了??

 遼寧省大連市開發區 育才小學五年三班 張展   放完十一,我們來到學校,談論十一自己玩了什麼。忽然,上課鈴響了,我們做好等着老師,老師卻沒有出現,一分鐘、兩分鐘、十分鐘、半小時、一小時、兩小時……我們依然沒見到老師,想問問二班老師發現也沒在,我、白茹、袁妮、高瓊、王璐、張姝、丁斕、唐華,想一起去找找,我和白茹負責去金色家園那邊,袁妮和高瓊去倚元里,王璐和張姝去倚山裡,丁斕和唐華負責眾益。我們分完工就開始行動了。

我和白茹很快就到了金色家園,我們挨家挨戶的找,找到第28號樓的時候,我們在地下室里聞道一股香噴噴的米飯味,那已經12點了,不管“三七二十一”吃完再說。突然,我們聽到有人在喊救命白茹說:“你在哪?”“我在一個島上。”

我們一下暈倒,醒來時已經到了一個島上,我們隱隱約約看到一些人,走過去一看原來是老師。 我們一起研究怎麼出去,這時候從天空上傳來一陣說話聲:“你們當中必須有一個人下海游泳,海中間有一個桶,把他打開裡面有許多糖果,把他們給在場的這些人吃了,就會離開這個島。如果在半小時之內沒取出了就會終生困在這裡,聽懂了嗎?現在就開始吧!”老師派我去,我遊了15分鐘才有到海中間,找到了那個大桶,它是完全封死的,我就使勁打,手都腫了,忽然,我發現水上飄着一把刀,我把它拿過來,使勁鋸終於把他鋸開了,我抬着它高高興興的游到了岸上,我把老師們和白茹叫過來,我一塊一塊的發給她們,我們都吃到嘴裡了,過了5分鐘,從天而降下了一個時間飛船,白茹操縱着它按了2004年10月8日8:00育才小學,一瞬間,回到了食堂,原來老師是在食堂消失的。

我們走到班級,同學都沒了,原來全吃飯了。老師誇我和白茹做得好!  

  指導教師:張曉珊

想象大膽奇特,題目新穎,描寫具體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去哪了??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去哪了?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