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茅家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茅家嶺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天氣陰涼的上午,全校師生安靜地集合在操場。張老師手拿着麥克風,嚴肅地說:“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,是紀念那些革命烈士的日子,是沉重的,是莊嚴的!我們要去革命英雄紀念館,那裡有我們最敬愛的戰士們,我們不能像平常一樣那麼開朗、放鬆了,我們應痛恨那些敵人……”

  到了茅家嶺,已經人山人海了。此時,我在想:敬愛的戰士們,我們來看您們了。慢慢地,走到了戰士們的墓碑前,聽完張老師的宣告,我們默哀了三分鐘,這時,我的腦海里不禁浮現出了戰爭的片段:中國人勝利了,日本鬼子屍積如山,英雄們大聲地呼喊,嘴角還掛着抹不掉的笑……

  默哀完畢,接着,整齊的隊伍向“革命英雄紀念館”走去。

  進入“革命英雄紀念館”,我看到了四大展廳,許多革命英雄的雕像展現在眼前,他們的名言被高高地貼在牆上,他們都為了自己的國家拚命地戰鬥着,有多少英雄為了老百姓,為了國家,為了讓現在的我們能過上快樂安穩的日子而犧牲啊!想到這兒,我無比憤怒,戰爭太殘酷了。

  走着走着,我又看見了殘酷的一面——敵人可用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種方式消滅我們,“水”是用又辣又燙的水把人燙死;“火”就是將人燒死;“土”就是把人活活的埋死。

  臨近中午,大家找到一個空地吃午餐,吃着吃着,我看見了兩個小朋友在互相打鬧,腦海里再次浮現出戰爭的一幕……

  江西上饒信州區十九小學五年級:廖嘉騏

您正在瀏覽: 游茅家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茅家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