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友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友誼是每個人必不可少的東西,今天我就和你談談友誼。 

 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,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浸;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,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;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,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吵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;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,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。這,就是友誼。 

 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在你傷心的時候可以安慰你,在你難過的時候可以開導你,在你開心的時候可以陪着你開心,把你的事看成了自己的事,儘力幫你做任何事情的人。和好朋友在一起就會很舒服,無拘無束的,想幹嘛幹嘛,想說啥說啥,雖然也會有點小“插曲”,但彼此不會往心裡去,多年以後,大家還是像當年一樣,既使分開好久,還是覺的就在身一樣,在你最困難時會想起她,你會知道她會一直與你站在一起。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一個隨時想把心裡話打電話告訴你,一個在你面前不帶面具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人,一個冬夜裡和你擁被而睡徹夜長談的人,一個和你有時話不多但彼此都很關心對方的人。真正的好朋友就是有悲傷我陪你一起掉眼淚,有歡樂和你一起傻傻的笑。這,就是友誼。 

  友誼是一種最純潔、最高尚、最平凡的感情;也是最動人、最堅實、最永恆的感情。人人都離不開友誼,一旦沒有了友誼,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。所以每個人都要珍惜自己身邊那份珍貴的友誼,因為,它會讓你的生活更加絢麗多姿,繽紛美妙!

您正在瀏覽: 友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