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快樂去哪了?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快樂去哪了?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從上了初中,我的煩惱就越來越多,最不可讓我容忍的是煩惱幾乎把我所有的快樂都“綁架”了!需要我用知識才能換取。原來快樂的周末,如今也被煩惱所淹沒了。 

  早晨·懶漢被迫起床篇 

  “叮鈴鈴……叮鈴鈴……”唉?什麼東西打擾本姑娘睡覺了?哦!原來是鬧鐘。什麼?現在才五點四十,這麼早就叫我!氣死我啦!繼續睡!就當我快睡着的時候,人工式鬧鐘出場了——媽媽。“怎麼還沒起來?一會遲到了怎麼辦?”怎麼可能遲到?才五點多。我不理媽媽,繼續睡。這時,媽媽一把揪着我的耳朵把我揪了起來(好狠心的媽媽),我一看錶,呀!六點半啦!怎麼這麼快?55555……煩死啦!一上初中就要起那麼早,連睡覺的自由也沒了,唉! 

  上午·無精打采聽課篇 

  急匆匆的從家趕到學校,剛一坐下,那討厭的預備鈴就響起來了,還沒休息一會就要早讀,煩!“叮鈴鈴……叮鈴鈴……”一聽就知道上課了,現在上課可不像小學那樣輕鬆,也沒那時有意思。老師講課就像講經文一樣,聽的我暈頭撞向,快要倒下了,再加上早上起得早,很瞌睡,最後,我光榮的的犧牲在課桌上。 

  下午·百般無聊自習篇 

  到了下午,自習課很多,有時作業還沒布置,這邊是最無聊的時刻了。唉!只能複習今天學的知識了。一本本書讓我越看越無聊。 

  唉!我的天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快樂去哪了?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快樂去哪了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