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考慮生命的半分鐘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慮生命的半分鐘_2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美國,曾經有這樣一個故事:兩位城裡的老師去拜訪一個村裡的學校,他們結成友誼校后,他們動員同學們去爬山,一位老師因為拉一個學生而摔下山崖,當醫生提出這個黑人男孩給老師輸血時,男孩考慮了半分鐘,另一個老師很惱怒:老師是因為你摔下山崖的,你猶豫什麼?最後,男孩同意了,醫生髮現,男孩的眼睛里掉下了淚珠。

  手術后,男孩靜靜的望着醫生,半天,他才說出一句話“我什麼時候會死?”老師和醫生才明白,男孩認為抽血會死!而一個孩子面臨他認為的死亡作出決定,竟然只用了半分鐘!

  如果你是這個男孩,你活做出什麼決定?是選擇把血獻給老師?還是寧願自己活命,也不肯把血獻給老師?

  國際學校五年級:劉小?

您正在瀏覽: 考慮生命的半分鐘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慮生命的半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