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風吹白楊的安妮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風吹白楊的安妮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從讀了《風吹白楊的安妮》這本書後,它的內容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,讓我難以忘懷。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一位 名叫安妮的女孩去了一個小鎮上當中學校長,她寄宿在風吹白楊山莊,在那裡,她認識了許多有趣的人,但是,一個擁有龐大勢力的家族??普林格爾家族,因為不滿她當上了校長而把她視為眼中釘,肉中刺。於是,這個家族的人就用盡了種種辦法想要打倒安妮,挫敗她。可是都沒有使頑強樂觀的安妮退縮……在這段當校長的生涯中,安妮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困難和障礙,卻都憑藉著她的智慧和毅力一一解決了! 

  從這本書中,我看到了安妮的執着,感受到了她的積極,樂觀向上,有堅韌不拔的毅力,他自尊自愛,並且懂得關愛身邊的人和事物,取得了別人的信任和喜愛。 

  看看安妮,再看看我自己,無論我在生活上碰到了困難還是遇到了學習上的險阻,我只要一次失敗,只要有一點點的不成功,我就會想到放棄,沒有毅力和恆心去面對一切,永遠都不會想到失敗乃成功之母,只要多試個幾次,就一定會成功的!而現在,聰明而又善良的女孩安妮讓我知道了,勇敢地面對生活,就是一盞明燈,可以照亮人們的前程;勇敢地面對生活,就可以穿透任何黑暗的銅牆鐵壁;勇敢地面對生活,就可以逆風而行,穿透一切困難,勇敢地面對生活,像一劑良藥,像一道彩虹……感染着我們,讓我們學會堅持不懈,有恆心,有毅力!她讓我明白了成長絕非一帆風順,但人生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關。安妮,這個單純的女孩,卻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和真諦!!! 

  啊,安妮那種可貴的精神和品質,深深值得我們學習!!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風吹白楊的安妮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風吹白楊的安妮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