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貓月傳(3.奇怪的人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月傳(3.奇怪的人)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曉靈,你還好吧。”白墨關心的問我。 

  “死不了的。”我回答。 

  “快說:‘月光刃’。”白墨叫着。 

  反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,於是就照本宣讀:“月光刃!”說完,我的面前就飛來一把劍,上面刻着一個彎月:“白墨,我不會用劍啊!”“白痴,我當然知道,你只管拿起劍就行。”白墨說話總是這樣,好像它多了不起似的。 

  我剛拿起劍,劍就帶我沖了過去,“什麼!!!”我叫着。白墨則在旁邊若無其事的舔着毛:“本來這把月光刃就會自己戰鬥的。” 

  我毫無辦法,因為我的手好像黏在劍上了,想逃也沒辦法逃。“傻瓜,自己來送死。”楓冷笑,“去吧,千針萬刺。”“又來這招!”我驚訝,怎麼辦,要死翹翹了,楓還在繼續冷笑,給人一種陰森森的感覺。 

 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,月光刃中間的月亮發出了光芒。霎時,所有的楓葉竟然都往回射。楓的臉色立刻變的十分難看,他想跑,可是來不及了,他就被他的“千針萬刺”給活活刺死了。 

  就這樣,我迷迷糊糊的結束了自己的第一場戰鬥。晚上,我躺在床上問白墨:“難道就只有我一名戰士嗎?”“不,還有5位。”白墨打着哈氣回答我。我一下做起來:“什麼,5個,那麼為什麼現在只有我一人,他們人呢?” 

  白墨跳到我床上告訴我:“其餘人需要你來找。”“憑什麼?世界上人口這麼多,我怎麼找的完?”我有點惱火。“放心,你們離得不遠。”白墨的眼睛在黑夜裡放出光來,有點恐怖。“你怎麼知道?”我已經沒有了睡意。 

  白墨又跳到地上:“我困了,我不告訴你。”我雖然很想殺了它,但還是忍住了,畢竟它可能知道。我就這樣在床上發獃,直到深夜才睡着。 

  “曉靈,起床了。”我睜開了眼睛:“幾點了,媽媽?”“我不知道。”我伸了個懶腰,看了一下鬧鐘:“6:50了,要遲到了。”我慌忙的穿好了校服,洗漱完畢后,拿了塊麵包便出了門。 

  “曉靈,你起的可真晚。”出了門,白墨已經等在外面了。我沒同它搭話就奪路而逃。“嘿嘿,要遲到了吧。”它一邊幸災樂禍,一邊跟着我跑。我氣得快要發瘋了:“要你管!”

  剛說完,我就因踩到香蕉皮而摔倒了。白墨在旁邊笑出了聲:“活該。”就當我詛咒那不講衛生的人時,耳邊傳來了另一種聲音:“你沒事吧?”“沒。”我繼續理着散落一地的書。“我幫你撿。”又是她。我抬頭一看,金黃色的頭髮,精緻的面容,還有細膩的手,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貓月傳(3.奇怪的人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月傳(3.奇怪的人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