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感人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感人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活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愛,這裡曾發生過許多讓人熱淚盈眶的事,就讓我來講一講吧!

  有一天,我高興地走在上完補習班,回家的路上。這時我看見了一位盲人,他頭戴一頂用藍色毛線織成的帽子;戴着黑墨鏡;駝着背;右手住着一根拐杖;穿着一雙皮鞋,慢慢地走在盲人道上。我繼續向前走,突然看見在盲人道上有一個香蕉皮,盲人正向那走去。

  我心想:這個盲人,踩到香蕉皮一定會摔一跤的,我一定要幫他把香蕉皮拿走,並扔到垃圾桶里,以免盲人或別人摔跤。

  正當我準備去拿香蕉皮時,來了一位滑滑板的哥哥,他穿着一件紅色的體恤衫,腳踩黑色的滑滑板,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,飛快的向這邊滑來。我氣憤地想這個哥哥真是的,滑這麼快,不怕撞到人嗎?哎,盲人爺爺馬上就要踩到香蕉皮摔跤了,這個哥哥還在這擋我事。

  正當我生氣地想,只見這個哥哥快速的向香蕉皮的方向滑去,在經過香蕉皮旁的那一瞬間,他順勢撿起了香蕉皮,又向垃圾桶的方向滑去,把這個害人的香蕉皮丟進了垃圾桶,隨後又消失在了這茫茫人海之中。

  我看見了,不由自主地收回了我剛才的想法,現在我是多麼想和這位哥哥道個歉啊!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愛,他們都隱藏在我們的生活之中,只要我們認認真真的去尋找,就能發現隱藏在我們的生活之中的大大小小的愛!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感人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感人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