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上森林遊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上森林遊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水上森林是貴州荔波縣小七孔景區內一個最美最奇特的風景區。有人讚美水上森林是“水中有石,石上有樹,樹植水中。”帶着好奇心我們來到了水上森林。

  水上森林景區段是喀斯特地貌,全長600多米,分上游下游兩段。我們選擇從下游逆流而上。我和叔叔阿姨們在涓涓細流中緩緩而行。不幹凈的腳丫被河水沖得如珍珠一樣白。這裡的樹木大部分是長在水中的,既給我們遮陽還可以凈化水源。茂盛的枝葉縫隙中透出一點點陽光,撒在流動的水上,如同仙境般漂亮。森林中的樹木以灌大居多,也有杉樹、榕樹。樹木有高有低、有粗有細、有黃有綠。有的藤蔓纏繞,像一條條長蛇。孩子們挑選着秀氣多彩、自然天成、奇貨可居的小石頭,準備帶回家去送給朋友作禮物,還有的想在上面刻字作紀念。大塊的石頭裸露出來,成了人們休息的好地方。你想想:上面是奇形怪狀的樹,身下是暖洋洋的石頭,觸手可及的是柔軟涼快的河水,這可不是一個理想的所在嗎?

  我們在清澈的水中攀爬而上。有人用樹枝當拐杖,有人緊緊地抓住藤蔓生怕被水沖走,有人雙手抓着石頭往上走,有人還用樹枝盪鞦韆。人們的笑聲、淙淙的流水聲,形成一首交響樂。

  水上森林的水涼、樹異、石美,更讓人稱奇的是:水在石上淌,樹在水中長。這樣的人間仙境,真讓人留連忘返。

  五年級:廖蔚寧

您正在瀏覽: 水上森林遊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上森林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