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功的公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的公式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直到l6歲,他仍是懵懵懂懂地在學校混日子,打架鬥毆抽煙逃學,十足的壞學生,連老師都有些怕他,他從沒覺得這有什麼不好。16歲,正是情竇初開的年齡,那年他喜歡上了班上一個女同學,他給她寫了一封情書,她鄙視地看了他一眼,竟然把他的情書貼到了學校的宣傳欄里。雖然他的檢討書在宣傳欄貼過不下二十次,但這一次,不知為什麼他感到一種刺痛。第二年,他就轉學了,在後來的那幾年裡,他像變了個人似的,拚命地學習,竟然考上了湖南大學。

  22歲,他大學畢業,順順利利地進了****機關。每天一杯茶一張報地在機關混日子,他覺得這日子過得也不錯。有一回,他到鄉下去探親。親戚竟然把一頭狼像狗一樣地養在家裡看家護院,他驚問其故,親戚告之,這狼自幼就與狗一同馴養,久而久之,這狼連長相都有些像狗,更別提狼性了。他當時看着那狼,想想自己,頓時有些心驚。沒多久,他就在別人的惋惜聲中辭職了,去了深圳。

  他專找那些有名的外資公司去求職,而且他總是想方設法直接地向外方經理面送自薦信。搞得那些外方經理個個莫名其妙:“我們現在沒有招聘需要啊!”他微笑着告訴對方:“總有一天你們會需要招聘人的。”

  後來,他真的被其中一家公司錄用了。那一年,他24歲。

  27歲,他因為成績突出,被調到公司地處丹佛的美國總部。

  上班的第一天,他按國人的習慣請美國的新同事共進午餐,然而,就在他準備買單的時候,同事們卻一個個不合情理地堅持自己買自己的單。他當時覺得很是尷尬,但同時也明白到了些什麼,於是更加努力地工作。

  五年級:hhnghgggggg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的公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的公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