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沒有資格說愛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資格說愛你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次見到你,我就喜歡上了你。我在心裡暗暗發誓,無論將來怎樣,我都會竭盡全力保護你,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。 

   記得當時的你,是那樣的嬌小,我用一隻手就可以把你輕輕托起。全身雪白的毛。是那樣的柔軟。你最讓我憐愛的地方,就是你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。從你那雙眼睛中所表達的喜怒哀樂,更加深了我對你的喜愛。特別是在你犯錯時,眼裡流露出可憐兮兮的神情,更讓我不忍心怪你。 

   而就在那一次,讓我知道了我沒有資格說愛你,那是在大年初七的晚上。你被爸爸狠心的丟到了屋外,和大狗在一起,而熟睡的我卻渾然不知。就在第二天,讓我悲痛欲絕的事情發生了。往常,我一起床就會看到你在我的床邊趴着。可是那天,你蜷縮在你的小棉墊上,在低聲的呻吟。我走近一看嚇呆了,你的右眼受了重傷。很恐怖。我嚇的退了回去。從此不敢接近你。 

   我傷心極了,自己一個人獃獃的坐在那裡,眼睛像失去了眼眶,點點滴滴的淚珠毫無阻攔的落了下來。我恨我自己。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會那樣膽小,那樣懦弱。我真沒有資格說愛你。 

   在你心情最低潮的時候,在你忍痛失落的時候,平日最疼愛你的人,卻因為她的膽小,懦弱。而不敢接近你。在你受傷期間,我多想陪子你身邊安慰你,鼓勵你,給你力量,而我卻……%>_<%。你很堅強,即使在最痛的時候,也只是輕輕的呻吟幾聲。也許就是你這種堅強,讓上天給了你重見陽光的機會,你康復了,完全康復了!我開心的抱起你。但你應該記得在你受傷時我是怎樣對你的。…~(>_<)…~ 

   我真沒用,我不配,我更沒有資格,說 愛 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資格說愛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資格說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