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動物也要有幸福的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也要有幸福的生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,哪兒鶯歌燕舞,鳥語花香,動物們在森林裡安居樂業,過着幸福的生活。

  一天,森林裡來了一個人。他身穿白襯衣、牛仔褲,還帶着一個大包裹,動物們一下子全圍上來了。這個森林裡的動物很好客,到爭着請他到自己家做客。那個人環視一周,最終決定到穿山甲花花家。花花很高興,可是花花不知道危險正向她靠近。突然一聲慘叫,打破了森林裡的幽靜,所有的動物都順着聲音趕到花花家,只見屋裡什麼變化也沒有。只有花花的盔甲和一灘血。動物們猜測花花已經死了。

  第二天萬獸之王老虎召集所有的動物開了一個會。會議上,動物有的交頭接耳,有的一臉憤怒,有的樣子很驚恐。兔子急紅了眼說:“這回殺死花花的人有可能是昨天到她家做客的哪個人,也許他是獵人,為了得到我們才喬裝打扮的。”小猴子急得上竄下跳氣憤地說:“人類太滅絕人性了我們把他們當作上賓,而他們又是怎麼回報我們的呢?我們一定要懲罰他。”

  光陰流逝,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,一天小兔貝貝偶然看到了一個茅屋,它發現裡面的獵人就是殺花花的人,貝貝急忙通知動物們,動物們先讓眼鏡蛇用毒牙咬獵人,那個獵人被咬后,臉色發白,頭暈目眩。動物們見此,一起沖向獵人,拳打腳踢,殘酷的獵人也得到跟花花一樣的下場。

  獵人死後,動物們又過上幸福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也要有幸福的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也要有幸福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