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

  秋  

  蒲城電力學校五年級一班  馬皓原  

  夏伯伯走了,秋阿姨來了。秋將果實變熟了,秋用顏料把自己塗成了彩色,秋讓農民伯伯臉上有了笑容。  

  秋,美不勝收,而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秋。我愛那金色的稻子,愛那雪白的棉花,更愛那掛在枝頭火紅的蘋果,黃澄澄的鴨梨。每當這個時候,我就鬧着讓媽媽給我買水果。我愛吃水果,它給了我健康,而秋天也是瓜果飄香的季節。  

  我可以在秋天懼各種不同的樹葉,可以在翩翩起舞的落葉中讀書,更可以在美好的風景中散步,聆聽那秋風湊出的一首首美妙的音樂。  

  秋風活蹦亂跳地馳騁過田野,田野的一切都變成了金黃色。秋風,涼絲絲的,吹着小草和樹木。  

  一片片薄紗似的白雲在慢慢地浮動着。我喜歡看秋天的天空,深秋的天空里,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,輕輕地飄浮着。好像戀着人間美麗的秋色,不願離去,天空變得湛藍湛藍的。  

  秋天,在一個屋檐下,一個母親抱着一個小孩,搖啊搖,寶寶在秋風的吹拂下睡著了。  

  秋的美,不像夏那麼火辣,不像春那麼柔和,不像冬那麼狂嘯,秋的美是成熟的。

  指導老師:喻縣茹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