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。

  秋天,秋高氣爽,天高雲淡。一個金燦燦的季節到來了。

  綿綿秋雨之後,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掛在天空。在夕陽光輝的照耀下,一群群燕子和大雁嘰嘰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我們快到南方去,這裡冷起來了!”

  這些鳥兒撲撲翅膀,朝南飛去------

  松樹上,一隻只松鼠在到處找吃的。可愛的松鼠不停地把松果往家裡搬,他們在儲藏糧食哩!胖乎乎的黑熊找着野果,吃得那樣香甜。一隻只青蛙跳進洞里,開始呼呼大睡-----

  動物們都在為過冬做着充分的準備。

  銀杏的葉子黃了,金燦燦的。一陣風吹來,落葉在林間飛舞,把小道鋪成了金黃色。松樹和楊柏仍然是那麼挺拔,那樣蔥綠,給秋天添加了一些生機。楓樹的葉子變得紅通通的,像手掌般的樹葉給秋天帶來了鮮艷的色彩。

  果園裡,紅通通的蘋果,黃澄澄的梨,掛滿了枝頭。使果園別具一格的美。眾多的水果豐富人們的口感,使人感到香甜。

  田野里,金黃的稻穀笑彎了腰。玉米桿挺直了腰桿兒,背着金娃娃,比試着誰的個頭大。幾輛拖拉機在田間忙忙碌碌,農民伯伯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。

  秋天是個五彩繽紛的世界。

  我愛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