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是最可愛的。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,白天晴空萬里,入夜銀河耀眼,實在令人不得不喜歡。

  看,秋姑娘給大地換上了秋裝。看!河岸邊的樹木,換上了五顏六色的衣裳,隨着陣陣微風悄然無息的撒落下葉片,似蝴蝶飛舞,遍地鋪金。火紅的楓樹林,一簇簇,看上去那麼可愛,那麼惹人喜歡,充滿了勃勃生機。田野里,沉甸甸的稻穗好像是黃金鑲嵌的珍珠,一陣風吹過,掀起一層層起伏的波浪。一朵朵棉花嘟真嘴兒綻開了,被秋風吹得蓬蓬鬆鬆,遠遠望去好像天上的星星一般,向你調皮地眨着眼睛。果園裡,蘋果樂紅了臉,葡萄披上了紫風衣,鴨梨穿上了黃外套。石榴笑得忍不住咧開了嘴,露出了一顆顆瑪瑙般的牙齒。火紅的柿子如同一盞盞小燈籠掛滿枝頭。公園裡,菊花開了!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。婀娜多姿的菊花,露珠裝扮着它們,讓它們更加明艷動人——瞧!黃的如金子,綠的似翡翠,白的像雪花,紅的如朝霞。一朵有一朵的姿態,一朵更比一朵美,讓人看的眼花繚亂,但百看不厭……薄暮時樹葉分散着的香氣和野草的氣息,也令人回味無窮。秋天,名副其實的是一個童話世界!

  啊!秋天太美了!

  五年級:15161939206

  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