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師恩難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師恩難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這題應該用除數的性質來計算,而不是用……“聶老師嚴肅的話語經常在我耳邊響起。

  有一次臨近期末考試時,聶老師卻突然生了一場病,需要入院治療。在要上數學課時,我們大家都以為聶老師不來了,這節課肯定會換成其他課的,可是出乎大家意料,上課鈴打響時,聶老師竟拖着疲憊的身體出現在了教室門口,聶老師竟然帶病來給大家上課!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,掉一根針在地上都能聽見。聶老師用微弱的聲音說:”同學們,今天我們來做練習與測試的期末測試A卷,當堂寫完。“隨後便劇烈地咳嗽起來……在我們考試時,聶老師並沒有休息,而是低着頭飛快地為我們改作業。我看到這一幕,眼睛不禁濕潤了,聶老師嘔心瀝血地教導我們,這恩,我們終生難忘;這情,我們終生難還!

您正在瀏覽: 師恩難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