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姑娘走了,秋姑娘披着一身金黃,帶着陣陣涼爽,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。 

  秋姑娘提着一個小巧玲瓏的籃子,裡面裝滿了香氣瀰漫的魔法花瓣,飛向郊外。只見她手一揮,瞬間,菊花遍地。紅的、藍、黃的、白的、像星星,像太陽,像絨球……令人目不暇接。還有那不肯落後的桂花,披金戴銀的,還總是帶着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。 

  秋姑娘蹦蹦跳跳來到田野。只見她頭髮一甩,玉米咧開了嘴,露出了一口白牙;大豆開心的笑破了肚皮;稻子害羞的低下了頭;高粱不好意思的漲紅了臉。 

  秋姑娘來到果園。打開她的化妝盒,把蘋果擦得通紅的,把柿子抹得金黃的,把葡萄塗得紫瑩瑩的…… 

  人們喜愛秋天,愛她的秋高氣爽,愛她的雲淡日麗,愛她的香飄四野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