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建軍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建軍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8月1日,是解放軍叔叔們的節日,在這特殊的一天,我和另外48名小朋友一起參觀了大隊. 

  早晨8:30,社區就帶領着49名小朋友出發了,我們的心是多麼的興奮?激動!大約走了5分多鐘,一座宏偉的建築出現在我們的面前,啊!終於看見了,這就是消防戰士的“家”啊!懷着激動的心情走進去,消防戰士叔叔把我們分成兩組,我們這組是由一位30多歲的叔叔來給我們講解,雖然他說的我有些聽不懂,但我遲早會明白的.接下來,我們兩隊又碰在了一起,因為叔叔要讓我們參觀一輛價值800多萬,又是德國進口的消防車!這輛車我一看就知道,它是執行高層建築救火的任務的,叔叔把它啟動了,我看見那根鋼架慢慢的升入空中,哇!好高,真的好高!然後叔叔問我們,誰想上去?小朋友們像一窩蜂似的想擠上去,後來,經過我的不懈努力,也爬了上去.然後我們像坐觀光電梯一樣,,叔叔親切地告訴我們不要怕,看看遠方,不要看下面,但是我上稍微低了一下頭,哇靠!人呢?都跑哪兒去了?哈哈!原來太高了,地上的人看起來像一隻只小螞蟻一樣,真是太好玩了!然後,我們又快速的往下降,真刺激! 

  又過了許久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,但留下一句寶貴的話:叔叔,節日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建軍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建軍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