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回到了不用火的時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回到了不用火的時代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回到了不用火的時代 

  3099年,我坐着“時空穿梭機”想乘到20年後的地球。一路上,我唱着歡快的山歌,想象着那有什麼奇異的東西。但是就在這個時候“時空穿梭機”忽然除了異常, “啪”“啪”直響。給停留在了四十五萬年前,那個遠古時代。 

  由於“時空穿梭機”壞了,我已經不能回來了。我只好呼叫“110”,請求他們來救我。我環顧四周,四周非常平阻,彷彿可以看到地球的另一端似的。我只看見幾座高“山丘”我想:人類呢?難道沒有人類嗎?走近一看,那些“山丘”是人類的房子。我走進了一個山洞,那裡陰暗潮濕。“把燈打開。我順嘴說了一句。忽然我的後面有一個人說:“燈是什麼東西?”我已經忘記這事遠古時代了。 

  天是瓦藍瓦藍的,天空沒有一絲污染,人們叫我開飯了,只見他們一人拿一個利器,去上山打獵,忽然,他們發現了一個豹子,他們向豹子射利器,活活的豹子打死了。 

  這時,我把他們的肉推到一邊,不想吃,因為這個東西血淋淋的。他們吃的非常香,彷彿再吃山珍海味似的。 

  “你吃吧。”有一個人說。 

  “好……好……吧。”我就猶豫不決的說,但是也不好回絕,只好答應了。 

那是我第一次吃的血淋淋的東西 

  這事“110”救急車來的,我就跟這些“野人”一一告別了。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回到了不用火的時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回到了不用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