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夏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萬紫千紅、一片生機的春天,喜歡碩果累累、一片金黃的秋天,喜歡鵝毛飛雪、白雪皚皚的冬天,但是我最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。

  夏日,天氣非常悶熱,大滴大滴的汗珠從人們的臉頰上滑落下來,人們這時是多麼需要風姑娘啊!然而,風姑娘卻和我們捉迷藏,不知躲到哪裡去了。即使有一絲絲的風也是暖烘烘的,吹散不了炎熱。怪不得被人們稱為“熏風”呀!

  夏天,在充滿生氣的校園裡,隨處可以見到鮮花那五顏六色的身影。花兒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競相開放着,大樹爺爺熱得不行了,不得不撐開它那綠茂大傘,知了也在大樹上歡快地叫着,好像在和同學們一起開歌唱比賽一樣。

  夏天,娛樂場上,這裡一架架健身器材吸引着人們。有跑步器、吊環、健腰器、肌肉拉伸器等等,在那一旁有一棵大槐樹,樹葉密密的,人們在樹下乘涼、聊天……

  夏天一個熱鬧的名字,知了在樹上放聲歌唱,昆蟲為忙忙碌碌的人們搖着蒲扇,坐在柳樹下乘涼,夏天一會兒晴,一會兒陰,像一個頑皮的孩子。

  五年級:肖揚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