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天在哪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在哪裡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 夏天,烈日炎炎。與其它的季節相比它是最炎熱的也是美麗而富有生機的。夏天的樂趣最多,小夥伴,你們喜歡夏天嗎?

   夏天沒有影子,在不知不覺中夏天就會來到我們身邊。

  夏天在哪裡?夏天在天空里,和白雲、小鳥、太陽在捉迷藏;

   夏天在哪裡,夏天在公園裡,在綠樹蔭下乘涼遮陰;

   夏天在哪裡,夏天在衣櫥里,我一打開衣櫥,哇!漂亮的裙子、游泳衣、短褲、太陽傘、太陽帽都好像對我說:“好熱啊。快放我們出去涼快涼快吧。”

   夏天在哪裡,夏天在游泳池裡,在等孩子們和它一起做遊戲;

   夏天在哪裡,夏天在草坪里,把小草染綠了,把花兒染紅了;

   夏天在哪裡,夏天在每一個孩子的眼睛里,夏天的陽光吸引了那些可愛率真的孩子們。

   每當小夥伴跑出來在樹蔭下乘涼,每當叔叔、伯伯在樹下下棋,每當蟬兒在樹上“吱吱”地鳴,每當青蛙在池塘里“呱呱”地叫,每當小狗伸出舌頭睡不着覺的時候,我就知道——夏天來臨了。

   夏天是多彩的,夏天是歡樂的,夏天是自由的,夏天,我真的好喜歡你!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在哪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