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夏天的自然空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自然空調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迎一路溫暖的陽光,迎一路清新的空氣,和鳥兒搭伴,我踏上了去野三坡百里峽的路程。 

  隨着眾人的腳步,我們踏一條石子小路緩緩的走入了百里峽。剛剛進入峽谷,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一個字——“爽”,涼爽的空氣驅走了夏日的炎熱,令人十分愜意,彷彿夏季最涼爽的自然空調。 

  我們來到了這裡著名的景觀——“一線天”,高聳入雲的山峰中間彷彿被傳說中的神建一劈兩半,中間夾着一條厚厚的歪歪斜斜的縫隙,厚厚的岩層,遠遠望去令人望而生畏。 

  走着走着,偶然發現空氣越來越潮濕,感覺越來越涼,地上的青苔遍布峽谷,不禁令我抱住雙臂瑟瑟發抖,地上也沒有了陽光。抬起頭,看不到太陽,也看不到天,原來我們進入了“不見天”地段,兩邊高高的峽谷交叉成“X”,自然遮住了陽光,看不到天,是空氣十分潮濕且兩壁長滿青苔。這時,一條消息彷彿一群嬉戲打鬧的小孩子從遠處飛奔而來,給着美麗的百里峽增添了一絲色彩與生機。 

  前面一條瀑布遮住了一個洞口,如同清泉般的瀑布從山洞上飛流直下,擊打着地面,說時遲,那時快,我不顧一切的沖向瀑布,激流打在我背上,浸濕了我的衣服和頭髮。裡面的東雖然並沒有我想想的那麼大,但卻十分美麗,大大小小的鐘乳石長在洞頂上,給人一種不可言喻的危險感。我順着山洞往裡走,直直走到出口,在那裡,我們結束了一天的路途。 

  走吃了百里峽很遠,我不禁戀戀不捨的回過頭去,百里峽在夕陽的映襯下顯得更加美麗,那畫家也畫不出的自然的美,令我至今仍難以忘懷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自然空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自然空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