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冰之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之靈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這時李霹靂聞聲趕來,現在他功力大大提高了。原來,李霹靂又學會了風神腿、雲霜拳,已經破解了幾個世紀的“破壞死光”—只要他打死一人,那人便會化成血霧,方圓幾公里被血霧圍着的人會被震死,令人聞風喪膽。 

李霹靂對冰兒、靈兒和月兒說:“哼,這次我是有備而來!不像上次一樣……”“一樣什麼?”冰兒嘲笑道。“還是我幫你說吧”靈兒說道:“落荒而逃吧!哼,上次還便宜了你!”“那個白痴就是你們說的李霹靂嗎?”月兒用嘲笑的語氣問道。“也太矮了吧!”月兒說。“你…..你敢嘲笑我?”李霹靂生氣地說道。“看我的破壞死光,受死吧!”李霹靂說罷,運起氣來。“嗬,還來跟我斗,看看我的絕技,‘精靈大法’!”靈兒說著,叫來一群精靈,“水,火精靈守衛,雷、電精靈功擊,雪、風精靈與我合體!”,說罷,手往頭上一拍,靈兒與雪、風精靈立即變成3塊發淡紫的靈石。兩小,如黃豆,一大,如丁香花。一轉眼間,靈兒穿着一件綵衣出現了,她已經與雪、風精靈合體了。水,火精靈守衛,雷、電精靈功擊,雪、風精靈與我合體!”,說罷,手往頭上一拍,靈兒與雪、風精靈立即變成3塊發淡紫的靈石。兩小,如黃豆,一大,如丁香花。一轉眼間,靈兒穿着一件綵衣出現了,她已經與雪、風精靈合體了。不一會兒,靈兒身後長出一雙潔白而美麗的天使翅膀,她一展翅,飛向空中,說:“火咒,水咒,巴代比!”說完,一道白光從天而降,火圍着他,一道水柱沖向李霹靂,他揮身一閃,躲過了水柱,卻沒躲過火。他縱然一跳,又跳過了火,當他正要使用“破壞死光”時,靈兒在空中大聲喊道:“綵衣揮凌!”說著,一束彩光籠罩着李霹靂,他叫了一聲,用金蟬脫殼之術逃脫了。靈兒說:“收!那束彩光立刻變得無影無蹤。”靈兒分體后,對月兒和冰兒說:“他真是個沒用的傢伙!”月兒贊道:“真棒!”“小意思了!”靈兒說。他們三人越談越起勁,後來決定一起上靈山瞧瞧。 

您正在瀏覽: 冰之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之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