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日記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2·12·31

  今天是2012的最後一天!呵呵!明天就迎來2013了!

  早上起了床,幹什麼,幹什麼……我就上學了。今天下午要文藝表演,所以我把褲襪穿上了。我還把老師給我們的好小的褲襪也帶上了。還有我們表演穿的裙子。

  回到學校以後,跟以前一樣上課、上課、上課、上課。然後拖堂了,12點多才放學。我正要回家。剛剛說了,下午就要演出了,所以中午要早一點回家。我們去辦公室交本子的時候,老師還說,表演時要有兩個人拿麥,兩個人掛麥。(‘麥’就是麥克風)這可讓我們很困擾啊!我們可是有很多動作的啊!先不管那麼多了,先回家最重要!!!

  用我媽的話說,我今天很“英勇”!呵呵,這是我媽媽對我吃完飯的評價。

  我又急急忙忙的跑向了學校,到了學校。本來要練習吳和護護那麥唱歌,可是又要化妝。我是我們班第一個到的哦!四班的人早就到了,我一進來她們就叫我換衣服。冷死我了!我的褲襪穿着,白毛衣穿着,只要把外面的衣服脫下來再穿上裙子就好了。過了一會兒,護護和吳也來了。護護去找語文老師,語文老師幫我們梳頭髮,把我的劉海都梳上去了,真不習慣!

  朱來了,她可是我們的化妝師呢!我們這時還在梳頭髮。媚也趕來了。我們下樓去音樂室化妝了。

  終於等到了表演的時候。我們個個都拿着報紙去體育棚了。沒有凳子坐,只能坐地上,所以要用報紙墊着。我們已經化好妝了,曹安娜說我很漂亮,我開心死了!

  等啊等,盼啊盼。急死我了!我們班是第23個表演。一共才有24個節目。悲催啊,差不多墊底了啊!我們又去體育棚外面的空地練了一下,看來護護和吳已經可以掌握拿着麥克風邊唱歌邊做舞蹈動作了。加油?(^ω^)?!

  終於到我們了,我在台下等的花兒都謝了!我微笑的帶領她們走上台,排列好,看了看體育老師。(因為老師說準備好了就看看體育老師,叫他幫我們開音樂)音樂響起!

  我們一個個轉圈的回到自己的位置。優美的揮動着手。“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,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你初妝。冉冉檀香…………”我們演唱的是周杰倫的‘青花瓷’。

  表演完了,由排在最旁邊的吳帶領我們下台。我們下來了,一切都結束了。好像一場夢啊!表演完了。我們站在離台最近的地方,看四班的表演。她們在我們後面,也就是最後一個,他們班表演“拉丁舞”!我們四個已經看過了。因為我們在一個音樂室排練的嘛!

  全都表演完了,評委要計分了。好激動啊,不知道能不能拿第一。是按年紀來分的。低年級是一、二年紀,中年級是三、四年紀,高年級是五、六年紀。我們是五年級。宣布高年級的結果。獲得一等獎的是……五(3)班!

  “耶!”我們班的人歡呼起來。我們表演的四個人當然更是高興,因為是我們的功勞嗎!

  哈哈哈!!!

  明天就放假了,沒有數學作業。今兒個老百姓啊,真呀真高興!!!

  五年級:星空吊墜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