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 

  夏天依依不捨的走了,秋姑娘帶着她那神奇的魔棒珊珊來遲。她來到果園,輕輕一點,石榴笑的裂開了嘴;蘋果急忙穿上她那漂亮的小紅襖;葡萄高高興興的披上秋姐姐送給她的紫長袍;害羞的小柿子,也為秋姐姐的到來羞紅了臉...... 

  她來到花園,輕輕一吹,花園裡的樹葉紛紛落下,像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給大地穿上了一件迷彩服;菊花一團團、一簇簇爭先怒放,紅的、紫的、白的、黃的……裝飾着秋姑娘秀麗的長發。 

  她來到田野,手中的魔棒輕輕一揮,白白的棉花,燙了頭髮;金黃的玉米撐破了外衣,露出了紅紅的鬍鬚;紅彤彤的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大漢,和農民伯伯比着個頭。 

  我愛秋天,它果實累累;我愛秋天,它色彩斑斕;我更愛秋天裡辛勤勞做的人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