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605周記)黑森林戰記(二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605周記)黑森林戰記(二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(090605周記)黑森林戰記(二) 標籤:我的2009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90後作文

  自從喬治桑.伊特藍打敗了黑魔王,他就成為了全鎮的英雄人物。先是鎮長到他家慰問,並送來了很多喬治桑喜歡的禮物,接下來幾天,接二連三地有人來慰問、送禮。 

  有一天,喬治桑.伊特藍在整理禮物的過程中,突然發現了一本神秘的《馴獸密籍》,這是哪一位神秘的人送的呢?喬治桑陷入了沉思,可就在此時,他咳嗽了一下,一時沒有拿住書,書掉到了地上,等他把書撿起來的時候,發現地上有一張破爛不堪的羊皮卷,而且只有半張,上面的文字模糊不清,看上去好像也不是英文,喬治桑.伊特藍看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他把這件事告訴了他爸爸,他爸爸叫他去找當地有名望的翻譯家林肯.貝勒,他來到林肯.貝勒家中,發現他竟然離奇地死亡了,家裡一個人也沒有, 林肯.貝勒手裡握着一顆鑽石,旁邊有一張用血寫的紙條,上面寫着:“這顆鑽石能幫助找到半張羊……”喬治桑.伊特藍還發現現場有半張有過撕扯跡象的紙上寫有鑽石的用法、用處,但是還有一半卻不知去向。喬治桑.伊特藍拿走了那顆閃着紅光的巨寶石和剛才看到的兩張紙條,離開了林肯.貝勒家。 

  回到家中,他把鑽石的用法仔細看了一遍,然後按照上面的方法念咒語:波羅波羅密……只見天上雷聲大作,一道奇怪的霹靂從天空中劈下來,不歪不斜正好劈到了羊皮卷上,羊皮卷不但沒有裂開、破碎,而且還發出刺眼的光芒。並且上面出現了幾行文字,上面寫着:眾神之劍——流星刃,是太陽神阿波羅留下的上古神器,此刃降妖除魔,拯救光明,殺怪時流星刃如同流星般快捷、靈活而得名。此劍位於眾神山流星洞內。取劍用處,即可知曉。——太陽神阿波羅。 

  喬治桑.伊特藍半信半疑,但是出於對劍和劍用處的好奇,他還是踏上了這次神秘之旅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605周記)黑森林戰記(二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605周記)黑森林戰記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