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 

 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。 

  我有一頭又短又黑的頭髮。眉毛黑黑的。雖然我的耳朵小小的,但是我聽的可清楚了。我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眼睛里還有一對黑黑的.圓圓的小眼珠子。我的鼻子不太高。我嘴巴里的牙齒黃黃的,媽媽說:"這就是你貪吃糖的結果。” 

  我的愛好有很多,比如:打籃球.畫畫.踢足球.滑旱冰.玩電腦...... 

  我玩電腦是非常認真。有一次,玩着媽媽叫我吃飯了我好像被電腦迷了,於是隨口應了一句不知又過了多久,姐姐上來了,我才發現竟然一下子窘過了一個小時,飯菜都涼了,我都忘了自己的肚子在咕咕叫呢! 

  你知道我是誰嗎?我就是聰明可愛的唐嘉銳。 

  瞧,這就是做事入迷的我,你願意認識這樣的一個我嗎?那就讓我們成為朋友吧,共同進步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