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這麼一個小女孩,長得很可愛,是班裡幹部,又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,是小朋友的好榜樣。

  她長得濃眉大眼,長長的辮子一甩一甩的,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,一看就知道她是一個美麗又可愛的女孩。

  咦,對了,這個小女孩那張嘴巴可甜哪!每次見到熟悉的人,都有禮貌的問好,她的爸爸媽媽直說自己有福氣。

  不過,這個小女孩最大的特點還是逞能,她干過這類的“事兒”還多的很哩!

  記得有一回,這個小女孩帶着她的好朋友小雨去一個地方摘草莓,她們走到摘草莓的地方,發現那兒有一堵牆,小女孩命令好的屬下小雨:“你跟在我的後面,我要上陣了_”瞧她那模樣,彷彿在扮演穆桂英哪!果然,小女孩嗖地躥上牆,似乎在走獨木橋,她伸展雙手,小心翼翼的挪着腳。突然,她大叫了一聲,雙手繞了幾個360度,一下抱住身後的小雨,撲通一下摔在草莓地旁邊的草地上。“唉喲——”叫疼有什麼用呢?只好面對面的苦笑啦,這就是她逞能的結果。

  這個女孩是l?她就是本姑娘我啦!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