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媽媽,我的兒童文學呢?”,“媽媽,我的襪子呢?”......瞧,這就是本人。我雖是個小女孩,卻改不了像男孩子一樣粗心大意的毛病。 

  我五官端正,臉上長着一雙男子氣概的濃眉。人人都說濃眉大眼,可是我的眼睛卻不大,還有一個有趣的特點:眼皮一個單一個雙,當我有一些輕微小毛病時,兩隻眼皮就會都雙起來。我的鼻子嘛,它呀原先還保持着苗條的身材,可是現在呢,需要減減肥了。它雖然不太美,但爸爸下班回來總愛揪着它笑眯眯地說:“你這個小調皮鬼......”再看看我的嘴吧,它很有特色:閉着時看不怎麼大,可是一張開,哇!那真是一個字--大。對,該說說我的手了,沒有這兩個功臣可不行,我寫字、畫畫全靠它們,可是美中不足的是--它們兄弟十個各個長得又粗又長,快趕上我老媽的手了。 

  因為我姓呂,和《武林外傳》中的呂輕候同姓,所以人送外號:呂秀才。加上我酷愛讀書,又被同學們稱為“書獃子”。說到讀書,我可真是痴迷,一讀起書來就兩耳不聞窗外事,只有媽媽的無敵炸雷才能把我轟醒,呵呵,不過這也算得上是一件好事吧。 

  說了半天,忘記介紹我的名字了,本人大名--呂秋雨,和大作家余秋雨同名,呵呵,將來我還有希望成為新一代的大文豪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