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,前面走來了一位女孩,紅紅的嘴巴和小小的耳朵。你們知道她是誰嗎?哈哈不知道了吧!她就是我!我不是一位白雪公主,也不是一隻醜小鴨。我就是我。大家好,我叫姚詩佳,剛剛的開頭,是不是很難呀!想更多了解我嗎?那就看看我的個人資料吧。

  我愛看書、愛跳舞、愛唱歌、愛跳舞。我愛跟着姑姑,姑姑叫我小尾巴。我能歌善舞,媽媽叫我小才女。我愛學習,爸爸叫我小聰明,有時叫我小智慧。在家裡面,我是爸爸媽媽的寶貝。在學校裡面,我是班上的小才女,英語課代表、大隊委。說到到大隊委,我很榮幸呀!而且,班上我是三位寫作文最好的女生之一,剩下的是王婧雯和周嘉琳。我寫的作文有很多。如:秋天美景、我的媽媽和爸爸、我的姑姑、山坡上等。這些作文有很多是老師培育出來的。老師辛苦了。老師叫劉紅霞,名字好聽吧。我也參加過很多比賽,如:口語比賽、英語比賽、唱歌跳舞比賽等。我有優點和缺點,優點是學習好,媽媽有時不管我。缺點是我馬虎。上次做暑假作業,把加法寫成乘法了。

  我很願意和大家交朋友,這讓我一生很快樂。大家願意和我做朋友嗎?

  河南鄭州建業小哈佛雙語學校三年級:姚詩佳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