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。秋天比春天更有一番欣欣向榮的景象,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,然而,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着豐收的喜悅.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,枝葉茂密的夏天固然迷人,可是,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加爽氣宜人。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,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,但是,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。秋天,黃葉紛飛,從遠處望去,金葉好像是一隻美麗的蝴蝶,在空中舞蹈,飛累了,就落在了我的頭上、肩膀、腳下,把我的思緒從炎熱的夏日帶到了涼爽的秋季。秋色給秋天增添了許多生機.秋天碩果累累的果實的確很多,但像蘋果啊、櫻桃啊、、、、、、等等,它們都非常的紅,甜甜的,香香的,聞(smell)了就想吃。秋天,好像大地都披上了金色服裝,閃閃發光。真美!!!!! 

我喜歡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