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奔向奧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奔向奧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涼風吹着他們的臉,他們興緻勃勃地邊走邊說:“俗話說‘紅燈停,綠燈行,黃燈要慢行,’我們不如來觀察交通新氣象吧!”歡歡假撫了撫鬍鬚,像一個知識淵博的學者,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。歡歡又說道:“別笑,開始行動吧,看看誰的收穫大?” 

  “寬闊的馬路潔凈,車輛行走有序,人們個個循規蹈矩,空氣顯得格外新鮮……”妮妮滔滔不絕地說起來。說話間,在馬路上出現了一輛開蓬跑車,那獨特的車型吸引着人們的眼球。近了,更近些……可就在這一瞬間,那跑車停了下來,就停在十字路口,一動也不動了。一秒、兩秒,緊跟着的車隊只得全停下了。福娃們疾步上前,異口同聲地問道:“你們好,請問你們遇到了什麼困難?”車內一位金髮碧眼的女郎抄着並不熟練的中文焦急地說:“你們好,我們正要趕往奧運廣場,可車子動不了了,你們能幫我們想想辦法嗎?”“好吧!我們試試。”福娃們答應着。只聽晶晶叫了一聲:“我們不是聽說過科學家們開通了地下通道,那我們就讓地下通道來幫忙吧!”大伙兒來不及稱讚晶晶的主意最為快捷,趕忙行動起來。 

  福娃們飛一般地找到啟動地下通道的按紐。一摁下按紐,只見一條地下通道“呼”的一聲便敞開了,裡面刻滿了奧運五環、五福娃,還鋪了一條香氣宜人的地毯。正欣賞着,從通道里變出一隻巨手,五福娃和老外們坐上了跑車,巨手將跑車拿起就縮進通道里去了。一眨眼,他們一同來到了奧運會場。眼前的一切讓老外大開眼界。 

  你聽,奧運會隨着會歌開始了。歡呼聲、歡笑聲混合在一起,原來是交通安全給奧運會開闢了一條綠色的通道。 

您正在瀏覽: 奔向奧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奔向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