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別太遷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太遷就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多時候,我們的生活當中,或許都活的實在太卑微了,我們的生活當中多了太多的遷就了。可是,人吶,往往都不知道珍惜。或許遷就你的人,你正在冷漠對他,你遷就的人,也或許在冷漠的對待你。這就是人的劣根性啊,讓人有些發笑。其實,想明白點,何必活的那麼卑微呢?

  我們的生活當中的確需要遷就這沒錯,因為沒有遷就的生活,我們也的確過不下去,遷就這是我們人與人之間非常必要的一個交際手段。可是,太過遷就,別人就會領情了嗎?這也未必吧,很多時候都是我們一個人在默默地付出,我們把自己的尊嚴踩到了腳下,把自己的一整顆心都給了別人,全心全意地對待那個人,為她全身心的付出,把她當做最好的朋友,對誰都沒有對她好,可是這個人就會領情了嗎?相反,公主病知道是怎麼來的嗎?毫無疑問,這就是寵出來的,被人寵出來的,明明她也沒做什麼好的地方,就是喜歡寵着她,讓她養成了不明是非,覺得這個世界上誰都應該對她好的性子,這就是公主病了。而太過遷就,都沒有了自己的尊嚴和個性了的話,就會讓她覺得你為她做什麼都是應該的,你就應該對她好,你就應該對她無私的付出。這樣,她們就根本不會懂,這個世界上面好都是相互的了。你沒有讓她明白你為什麼會對她好,她又怎麼會回報你呢?她總是以為所有的付出都是應該的啊。說她薄情無義,還不如說你自己傻呢?活的太傻了,讓別人都覺得你傻,才會毫無顧忌的索取你的好。是的,遷就可以,可是不能全部的遷就。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表達方式,也有自己活的方式,每個人都活的不一樣,這個世界上才會有不同的人啊,不同的性格脾氣,這才是人啊,活的多姿多彩的人啊。如果別人不喜歡你,何必覺得苦惱呢?那不是你對的人,就讓她走吧,太過挽留和遷就,只會讓人看輕了你。

  讓自己活的驕傲一點,是驕傲而不是高傲,可以適當的遷就也對自己好的人,可你一直默默付出都得不到任何回應的人,就放手吧,我們的好我們的耐心也是有限的,不是所有人都能活的那麼卑微,我們也有自己的生活,愛自己的人,我們都擁有,別在石頭身上花太多的時間了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別太遷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太遷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