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向日葵時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日葵時代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喜歡的花是向日葵。你知道的,她總是沿着陽光生長,總是追隨陽光的腳步。

  如果我——就是一株向日葵。我知道,我追隨的就是愛的陽光,親情,友情。我知道,我會很執着,低低的蔓延在底下,執着的吐蕊,含苞到盛開,也許學不會含蓄,只是赤裸裸的懇求。親情,友情,我以為我只是學不會成熟,只是一種過分的熱情,但,其實這是自私,對光明的崇尚與膜拜,還是,其實是不願割捨放棄的溫暖。成長,我會為我的光明,我的陽光而付出的吧。

  你知道嗎,有陽光就會有影子,選擇陽光就需要默默接受陰影。你看到我金黃燦爛的笑臉嗎?那麼,有看見過我的哀傷嗎?是的,你我都天真的以為成長中的仰望可以很高,成長的追求可以很遠,都忘了,也許是要用凋零的韶華紅塵,還是逐漸覺得心酸的哀傷。追求本無錯,執着勇敢地愛本無錯,但是,有了太多的執着,就會有影子。

  她註定孤寂,獨自看日出,看日落,尋找心曾經新的鮮活,輕撫夕陽晨曦的滄桑古迹,望斷了天涯,看穿了一切,就不再那麼遙遠孤單了吧,那些被自己用陽光灼傷的人。她很感謝,快樂的同時,想默默哀傷感動,默默愛上感動,向日葵也要有傷心,不是嗎?

  猛然間,我卻又想起了一句話“夢能走得多遠,並不重要,只要有夢就夠”。那個璀璨光明的時代,不會走遠,她默默駐足於我的心,我默默沉澱於此。

  湖南省永州市藍山縣三完小五年級:陳學軍

您正在瀏覽: 向日葵時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日葵時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