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命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命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別人眼中命運是一張張紙條;命運是一本本書;命運是一條條路。可在我眼中命運是一座座擋在你人生道路上令你難以翻越的山。

  許多人都愛抱怨命運,他們常常抱怨命運的不公,命運的困難。可是想來想去說來說去,也只不過在抱怨,可是如果你靜下心來想一想,你就會發現,其實罪魁禍首就是你。如果你抱怨你的成績,如果你認為你的成績不好是應為你的命運,那麼我就要反問你:你的成績不好跟命運有什麼關係呢?你現在如果一昧的抱怨不是吸取教訓下一次成績會好嗎?你每次成績不好都是抱怨命運,這一切只不過是借口,你逃避現實的借口,對嗎?如果你因為你出生在了一個窮苦的家庭,你就在抱怨自己的命運怎麼這麼差。那麼我就要反問你:哪個人能選擇自己出生的家庭,是窮是富呢?你現在與其在這抱怨還不如努力學習,長大以後做一個富有的人,你現在抱怨有什麼用呢?……

  所以說命運是自己掌控的,就猶如兩條路,一條是逃避,一條是繼續前進。你要選擇哪條路,你自己決定。

  五年級:纓翎羽

您正在瀏覽: 命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命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