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陽城蟒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陽城蟒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陽城蟒河 標籤:太陽城作文 游太陽城作文

 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天氣:陰

  今天是星期天,正好我還在姑姑家,姑姑說帶我和姐姐去陽城的蟒河玩。

  早上六點,我們就踏上了去陽城的路,經過幾個小時的跋涉,我們終於來到了蟒河景區。第一個到的地方是猴山,剛到猴山,就有一隻猴子向我們跑來,有一位叔叔還向那隻猴子扔了一塊麵包呢!這一下,一下子就吸引來十幾隻小猴子和五六隻大猴子。我和姐姐、姑姑和姑父還有其他的人都圍在一隻剛出生的小猴周圍,我們還沒圍了三十秒,猴媽媽就像猴寶寶遇到壞人了一樣,急急忙忙地像雜技演員似的,從我們之間的間隔里跳到猴寶寶跟前,把猴寶寶抱走了。

  在一座假山旁,我發現山上有一隻小猴子不停地在上面跑來跑去,像一個人在追它似的。姑姑讓我和姐姐買一些玉米粒來喂小猴,我剛把玉米粒放到小猴面前,小猴就狠狠地撓了我一下,真是狗咬呂洞賓——不識好人心。接着我們終於來到了蟒源,那裡的水清澈見底,摸着冰冷冷的,感覺非常舒服。我們在找蟒源的時候,還看了小瀑布、水簾洞、翡翠潭、仙人指路、飲馬泉等,這些地方都非常好看,尤其是翡翠潭,和它的名字一樣,它綠的像一塊翡翠。這時,天已經變黑了,我們戀戀不捨的踏上了回家之旅,在回家的時候,我才知道,蟒河不是指這裡有很多的蛇,而是因為河的樣子像一條巨蟒。

  山西臨汾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滑欣宇

您正在瀏覽: 游陽城蟒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陽城蟒河 暫無評論